一汽大众新探歌加长 排量更大!动力更强!油耗更低!

一汽-大众全新探歌正式亮相。新车搭载1.5T EVO2发动机,相比现款1.4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8kW,百公里油耗降至6.1L。此外,全新探歌还对内饰设计进行了微调,内饰用料和车机系统全面升级。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1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2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3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2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4

大众全新探歌亮相换1.5T发动机 有望4月上市-图4

大众全新探歌亮相换1.5T发动机 有望4月上市-图5

 

全新探歌首次推出了“柠檬黄”车色,采用全新的横贯式蜂窝状格栅造型,与大灯融为一体,使得车头整体感更强,并将格栅进行了加宽处理。新车搭载大众IQ. Light灵眸矩阵大灯和贯穿式前格栅灯,尾部也换搭为贯穿式尾灯。此外,全新探歌还增添了车侧标牌灯、门把手灯及外后视镜照地灯,整体提升了夜间识别性。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5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6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1

全新探歌从中控台至两侧车门,采用环抱式软质材料包覆设计。新车搭载9.2英寸悬浮中控屏+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覆盖副驾驶侧门板和仪表板的30色可调透光饰板,如同夜空中流光溢彩的繁星;引进Beats Audio音频技术,搭载由6只扬声器和1只低音炮组成的Beats高品质音响系统,8通道高速CAN功放独立推动,与车内降噪技术相结合。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7

大众全新探歌亮相换1.5T发动机 有望4月上市-图8

大众全新探歌首发搭1.5T发动机 内饰全面升级-图8

全新1.5T EVO2发动机作为EA211平台的第四代产品,峰值扭矩维持在250N·m不变,但最大扭矩转速出现在1750-4000/rpm,相比1.4T发动机的1750-3000/rpm,最大扭矩输出转速区间更宽,意味着发动机在更多时候处在动力响应最好的状态。另外,全新探歌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从现款6.4L降至6.1L,相比1.4T在中小负荷部分区域能够最大降低30%油耗,且满足国六b RDE排放法规标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