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纯电MPV比极氪009更大!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

智电出行了解到,奥迪已经确定将对Urbansphere豪华纯电概念车进行量产,其将与上汽智己共享技术平台。今年1月下旬,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奥迪与上汽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型将于2025年面世。从时间点来看,Urbansphere量产版将很有可能成为双方合作的首款智能网联车型。

Urbansphere概念车由奥迪中国设计团队与德国设计中心合作打造,内饰由奥迪中国设计团队独立负责。其车长超过5.5米,轴距3.4米,比极氪009和即将上市的理想MEGA都要大很多。

奥迪投产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1

奥迪投产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2

奥迪投产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3

奥迪投产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4

奥迪投产豪华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1

奥迪投产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5

奥迪投产豪华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1

奥迪投产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1

奥迪投产豪华纯电MPV 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2

Urbansphere概念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295kW,综合扭矩690N·m,配备120kWh电池组,WLTP续航达到750km,800V架构快充可实现25分钟从5%电量补充到80%。

奥迪纯电MPV比极氪009更大上汽智己提供平台研发-图1

智己是上汽乘用车旗下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在售产品覆盖纯电轿车和纯电SUV两大品类,后续将推出纯电MPV。智己最先进的准900V双碳化硅超强性能平台,相比当前主流的800V高压平台技术规格更高,集成双碳化硅SiC功率模块、飓风电机和全纬度集成式热管理系统,可以更好的兼顾性能、能耗以及充电效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