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

目前奥迪家族旗下第三款概念车Urbansphere已正式发布,同时这也是继Skysphere(跑车)、Grandsphere(大型轿车)推出的最后一款概念车型。据悉,新车定位品牌旗下中大型SUV,主要竞争对手也涵盖了梅赛德斯-奔驰EQE SUV、宝马iX5(纯电版)等同级SUV车型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1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2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3

尺寸方面,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5510×2010×1780mm,轴距为3400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尺寸均越级超越了奔驰GLS车型(长度5218mm、轴距3135mm)。同时,新车外观部分还将提供24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在头部以及尾部加入了数字LED格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酷似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设计的车门开启方式,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豪华气息。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4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5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6

而内饰部分,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采用了前后2+2四座布局设计。同时,新车还具有4级自动驾驶功能,在车辆实现自动驾驶时,其方向盘、数字仪表盘和踏板会隐藏起来。而新车前排的数字屏幕以及后排乘客娱乐系统也可实现互通,并支持人脸面部识别以及语音识别等多项功能。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7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8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9

奥迪全新SUV全球首发长度超5.5米/配置更豪华-图10

奥迪Urbansphere概念车将与奥迪Q6 e-tron、A6 e-tron、保时捷Macan EV车型共同基于奥迪和保时捷为量产车开发的电动汽车专用PPE平台所打造,并配备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5kW,峰值扭矩690N·m,且提供了120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0km。同时,新车还具有800伏快充技术,可实现高达270kW的快速充电能力,并在10分钟即可完成300km的续航能力储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