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10款新车曝光!纯电“A6”将国产 MPV由中方设计

奥迪官方表示,到2026年,奥迪将在全球范围内将纯电车型矩阵由目前的8款扩展至20款。网上车市经过梳理后发现:包括奥迪e-tron GT和RS 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同平台打造)、A6 e-tron和A6 Avant e-tron两款概念车的量产版、Q4 Sportback e-tron、3款Sphere概念车的量产版、Q6L e-tron和Q6L e-tron Sportback共10款新车,未来均有望于中国市场销售。

Urbansphere是奥迪最新推出的一款概念车,也是首款由奥迪中国设计团队独立负责内饰设计的概念车型。从外观造型看,它更像是一款MPV,拥有奥迪迄今为止最大的车身尺寸,可容纳六名乘客。

奥迪8款新车曝光纯电A6将国产 MPV由中方设计-图1

Urbansphere

奥迪8款新车曝光五款e-tron系列 造型酷似概念车-图1

e-tron GT

奥迪8款新车曝光纯电A6新跑车前脸酷似R8-图1

RS e-tron GT

奥迪8款新车曝光五款e-tron系列 造型酷似概念车-图3

A6 e-tron

奥迪8款新车曝光五款e-tron系列 造型酷似概念车-图4

奥迪10款新车曝光纯电A6将国产 MPV由中方设计-图1

奥迪8款新车曝光五款e-tron系列 造型酷似概念车-图7

A6 Avant e-tron

奥迪8款新车曝光纯电A6新跑车前脸酷似R8-图2

Q4 Sportback e-tron

奥迪8款新车曝光纯电A6新跑车前脸酷似R8-图3

Skysphere

奥迪8款新车曝光纯电A6新跑车前脸酷似R8-图4

Grandsphere

奥迪e-tron GT可看作是“换壳版”保时捷Taycan,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上市。其基于J1平台打造,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1秒,电池电量从5%到80%的充电时间最快仅需22.5分钟,WLTP续航里程487公里。A6 e-tron概念车的量产版,或将命名为E6L,最快将于2023年年底在长春投产。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续航里程预计在550-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