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将推出14款电车!今年100周年!目标年销100万辆

今年MG品牌将迎来百岁生日,上汽MG名爵宣布:今年将全力冲击全球100万辆年度销量目标。MG将在2年内陆续推出14款全球智能新能源车,覆盖插电混动PHEV、油电混动HEV和纯电动EV三种动力形式。

MG品牌百年今年冲100万销量推14款智能新能源车-图1

名爵今年销量目标100万辆将推14款全球纯电车-图1

名爵今年销量目标100万辆将推14款全球纯电车-图3

名爵今年销量目标100万辆将推14款全球纯电车-图4

名爵今年销量目标100万辆将推14款全球纯电车-图1

2023年,MG品牌全球销量超过84万辆,连续第五年蝉联“中国汽车单一品牌出口冠军”。MG在西欧+澳新共计16个发达国家市场共计销售近38万辆,出口总量中发达国家销售占比已超过50%。MG4 EVMG ZSMG5成为出口主力车型,均进入车型出口榜单前十。

MG4 EV海外销量突破13万辆,成为欧洲紧凑型纯电动车市场销量冠军;MG ZS全年出口量突破20万辆大关,达201,874辆;MG5全年出口量突破10万辆,达109,431辆。

名爵今年销量目标100万辆将推14款全球纯电车-图2

MG品牌百年今年冲100万销量推14款智能新能源车-图2

国内市场方面,自8月底出海冠军版发布以来,MG4 EV已实现环比5连涨,年末四季度相较年初一季度涨幅达260%。敞篷电跑MG Cyberster上市即热销,连续两月跻身跑车销量前三、12月与保时捷双车同以超过300台的表现组成跑车市场第一阵营。

在加码新能源赛道的同时,MG也推动燃油车阵营持续进化,B级轿跑MG7在长期由合资品牌把持的B级车市场斩获一席之地,跻身轿跑市场销量前三。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