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晴空、宝骏530换标MG 上汽海外销量大涨40%

2023年上半年,上汽海外市场累计销售53万辆,同比增长40%,其中MG品牌全球销售37万辆,同比增长40%,在全球近20个国家跻身单一品牌前十,连续4年保持“中国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除了爆火的MG MULAN和MG Astor(原型车为MG ZS EV)外,MG品牌还将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Air ev晴空和宝骏530两款车型“换标”,并分别以MG Comet和MG Hector之名在印度市场生产销售。

未来18个月,MG将再发布10款全球车,本月MG首款纯电跑车Cyberster将登陆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预计将于2024年在英国上市。

上汽五菱换标MG销量暴增40 新车年底亮相-图1MG Comet EV

上汽五菱换标MG销量暴增40 新车年底亮相-图2五菱Air ev晴空

上汽MG海外销量大涨40 五菱晴空宝骏530齐换标-图1

上汽五菱换标MG销量暴增40 新车年底亮相-图1

上汽五菱换标MG销量暴增40 新车年底亮相-图2MG Hector

上汽五菱换标MG销量暴增40 新车年底亮相-图3宝骏530

MG Comet是五菱Air EV晴空的印度版,也是上汽名爵印度公司推出的首款GSEV全球轻出行生态智能架构车型,其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售价区间为5.78万元-6.98万元。

MG Hector是宝骏530的印度版,也是上汽名爵于印度市场推出的首款互联网汽车。该车在海外依旧提供5/6/7座3种版本,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其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售价区间为7.08万元-9.38万元(2021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