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纳瓦拉曝光!外观大变样,或搭混动系统,性价比拉满?

目前,Nissan Navara(日产纳瓦拉)在除美国以外的市场均推出第三代以后的版本,自 2014 年以来已经推出了第三代,并于 2020 年进行了改款,但在此之后并没有下一代模型的谍照和开发选型。近日,国外发布了一组下一代Navara的推测渲染图,预计Navara中型皮卡的设计有望和新款三菱 Triton有异曲同工之妙,并且在前脸设计还引入大型货车的设计语言。

反观国内市场,目前最新款的日产纳瓦拉也是第三代车型,并且很长一段时间,日产都没有更新纳瓦拉版本,尽管2023年上市了纳瓦拉越野版,但是其搭载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谓是让众多皮卡爱好者又爱又恨。

日产新纳瓦拉曝光外观大变样或搭混动系统性价比拉满-图1

日产新纳瓦拉曝光外观大变样或搭混动系统性价比拉满-图2

图中显示,整款车相较于Triton进行了重大改造,并融入了日产 Interstar 的格栅和车头灯,新车还在尾部安装了一对新的 LED 尾灯,以及重新设计的带有 Navara 字样的后挡板。车侧轮眉出的挡泥板进行了调整,并为混合动力注入了更多日产风格。

日产新纳瓦拉曝光外观大变样或搭混动系统性价比拉满-图3

日产新纳瓦拉曝光外观大变样或搭混动系统性价比拉满-图4

有传言称,作为同属日本车企的三菱未来将推出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而且日产将效仿这些规格,此外未来还有望提供两种不同的四驱系统,高规格的装饰,并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尽管日产对新款纳瓦拉的首发日期守口如瓶,但有传言称该车将在2025年上市,日产 Navara 在 1 吨中型皮卡级别的竞争对手包括丰田Hilux、福特 Ranger大众Amarok、三菱 Triton、马自达 BT-50五十铃 D-Max

日产新纳瓦拉曝光外观大变样或搭混动系统性价比拉满-图5

日产新纳瓦拉曝光外观大变样或搭混动系统性价比拉满-图6

日产新纳瓦拉曝光外观大变样或搭混动系统性价比拉满-图7

如果渲染图中的纳瓦拉真的能出现的话,其搭载油电混动或将也不是一个梦,有电机的加持,能够对2.5L汽油发动机不足的动力进行弥补,尽管日产官方目前并未透露更多纳瓦拉的研发爆料,但此次的渲染图曝光也是带来了一些好消息,希望未来有望引入国内,不过到时候,你们希望卖多少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