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

福特推出的具有强大攻击性的F-150 猛禽,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了巨大的轰动和成功。所以福特Ranger也推出高性能版Ranger猛禽,同样深受消费者追捧。对这种风格的车感兴趣的人正在源源不断地成为未来真正的顾客,尽管福特Ranger 猛禽的价格可能不那么便宜。

据泰国媒体报道,日产正在研究开发一款具有冲击力的纳瓦拉高性能版的可能性。有消息说可能有一款纳瓦拉Nismo,但日产似乎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坚定地打算开发。

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图1

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图2

日产汽车高管斯蒂芬·勒斯特(Stephen Lester)和他的团队在澳大利亚努力推动母公司研究开发高性能皮卡的可能性,以对抗福特的Ranger猛禽。日产汽车业务主管阿什瓦尼•格普塔(Ashwani Gupta)证实,高性能皮卡的概念正处于真正的规划阶段。

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图3

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图4

Gupta也承认,他过去对高性能皮卡项目不太重视,但今天,他们已经准备好进行市场研究了。随着Gupta也承认,1吨皮卡的市场将由澳大利亚客户真正的需求声音所驱动,该公司的澳大利亚高管开始看到更多的结果。Gupta坚称,配置日产纳瓦拉D23的高性能并不麻烦,但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将使用更多的设备。这是一个正在研究的问题。

目前,与纳瓦拉相同基础的奔驰皮卡有一个v8引擎可供选择,但日产还需要分析一下,从客户的角度和商业的角度来看,这是否符合竞争对手福特Ranger猛禽的“正确”规格。

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图5

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图6

现款日产纳瓦拉皮卡已经是2014年推出的第三代车型,已经走过9个年头。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现在依然十分稳固。7月底,与纳瓦拉同平台的三菱L200推出第六代新车型。有媒体推测,纳瓦拉预计将在明年或后年迎来同步换代。随着三菱汽车旗下Ralliart performance部门的重新推出,三菱L200也考虑推出Ralliart高性能版本。站在整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来考虑,高性能技术可以在三菱L200和纳瓦拉车型之间共享。

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图7

日产的一款大皮卡Titan今年半年仅售出10500台,同比减少5.9%,远远落后于同级对手丰田坦途或福特F系列。一份从日产泄露的内部备忘录透露了Titan将在2024款车型之后停产的消息。对于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现来说,更加努力将日产和三菱的中型皮卡市场份额扩大已经成为重中之重。

日产正在研究开发纳瓦拉高性能版以对抗福特Ranger猛禽-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