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

相比柴油皮卡,汽油皮卡最明显的优势就是,价格更便宜,开起来更安静。在2023年上市的60余款皮卡车型中,笔者做了更进一步的汇总,选出了TOP5最便宜的汽油皮卡,价格排名从后往前,最后一名起售价还不到7万,看看有没有最适合你的那款。

福田征服者PLUS

汽油车型指导价8.58万-10.68万

今年2月,福田皮卡上市了一款10万级中大型皮卡,作为2023年福田皮卡上市的最平价车型,车架拥有9根横梁,采用边梁式焊接式车架,前后悬架进行加强处理,在3+2结构的总厚度上增加8MM,承载性在基础车型475KG的基础上提高至1000KG。征服者PLUS车长最大为5605mm,轴距3398mm,货箱尺寸为1520/1805×1580×440mm,车大货箱大,多拉快跑。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1

征服者PLUS内饰中控区采用T型分层设计,仪表台分割后层次感强,通过较多平直线条的采用,车内整体感硬朗强壮,该车还搭载第九代ABS+EBD、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征服者PLUS搭载4K22D4M 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30N·m,综合油耗为8.8L/100k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江铃宝典

汽油车型指导价8.28万-10.53万

江铃宝典是国内少有的拥有深厚底蕴的入门级皮卡车型,大平层货箱尺寸为1820*1475*500mm,解决了传统皮卡货箱轮毂包突起的问题,载货量可高达1342L,整车承载可达1.2吨,并且低货台经过优化后离地面仅755mm,名副其实的致富路上好帮手。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2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3

江铃宝典搭载的1.8T汽油发动机采用中冷与双连续可变VVT技术,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8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此外2023款江铃宝典车身高强度钢板占比高达41.5%,更加经久耐用,车内空调还标配PM2.5高效滤芯,过滤效率可达到95%。车内还拥有不错的静谧性,NVH水平优于行业标准10%。

江西五十铃2023款瑞迈

汽油车型指导价8.28万-10.68万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4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5

2023款瑞迈前部的下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相比老款瑞迈更加具有家族化的产品设计风格。该车还支持长货箱版和平底货箱版2种版本,后者采用柔性工装和局部加固,装载能力比普通货箱提高了近20%。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6

全新瑞迈搭载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输出116kW,最大扭矩输出240N·m。该款动力系统具有着较低的燃油消耗以及出众的产品耐久性,匹配麦格纳5M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HDC(陡坡缓降控制)、 HAC(上坡辅助控制),ESS(紧急制动提醒)、RMF(防翻滚)等多项安全功能。

郑州日产2023款锐骐

汽油车型指导价7.88万-9.98万

尽管锐骐的表现不像自家的大哥锐骐7表现那么亮眼,但在2023年依旧取得了年销售超5000辆的好成绩,主要得益于它更加实惠的售价。新车全系标配前雾灯,并根据不同版型提供座椅高度可调、胎压监测、行李架+圆管型防护架、货箱宝等配置。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7

2023款锐骐搭载2.4L汽油发动机,可支持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5MT手动变速箱,整车采用前后盘刹制动系统,配有前双叉臂后钢板弹簧为悬挂系统。

长城风骏5

汽油车型指导价6.98万-7.18万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8

长城风骏5无论是柴油版还是汽油版,低廉的价格都足以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起售价仅不到7万元的价格,可谓是国内独一份了。整车配有16英寸轮毂、外绳钩、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倒车雷达、主副驾安全气囊、碰撞断油功能等配置。

价格才是王道盘点23年上市最便宜的汽油皮卡最低不到7万-图9

2023款风骏5汽油车型搭载1.5T、2.4L两种不同规格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40N·m;后者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30N·m,两者均匹配5MT手动变速箱。

以上就是2023年度上市的最便宜的汽油皮卡车型汇总,虽然价格不高,但销量却不低,最后一名长城风骏5去年整体销量位列国内皮卡市场第二,江铃宝典表现也十分优异。由此可见国内对于入门级皮卡市场的需求依旧不小,笔者也希望未来各厂家可以持续这种劲头,为用户带来更多好开、实惠的产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