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换代皓极曝光!搭1.5T插混 续航超银河L7

东风风神官方宣布,未来将推出一款C+级插电混动SUV。智电出行了解到,该车或是皓极的换代产品,代号P59,有望搭载马赫1.5T混动专用发动机+4挡DHT混动专用变速箱,发动机热效率达45.18%,纯电续航里程超200km。从定位来看,换代皓极上市后将主要与吉利银河L7竞争,相比之下,换代皓极的续航能力更强。

东风风神将推全新皓极换1.5T插混 PK比亚迪宋PLUS-图1

eπ2023概念车

东风风神换代皓极曝光搭1.5T插混 续航超宋PLUS-图1

东风风神将推全新皓极换1.5T插混 PK比亚迪宋PLUS-图2

东风风神将推全新皓极换1.5T插混 PK比亚迪宋PLUS-图3

皓极

东风风神换代皓极曝光搭1.5T插混 续航超银河L7-图1

在售的2024款皓极的车身长宽高为4720*1910*1702mm,轴距2825mm,均采用汽油动力,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2.99万元和13.99万元。按照惯例,车型换代时往往会对尺寸进行升级,考虑到换代皓极搭载了成本更高的插电混动系统,预计售价也会有上调。以吉利银河L7为参考,预计换代皓极的起售价将在14万元-15万元之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