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9万起就能拥有移动居室 皓极才是真正露营利器

正值夏末初秋,恰逢国庆假期,正是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出游的好日子,而受疫情的影响,自驾露营成为了目前最热门的出游方式。要选择一台合适的车自驾露营可大有学问了,毕竟它将成为你移动的家,所以空间大、够舒适一定是最基本的要求。而新上市的东风风神皓极,或许能成为你自驾露营的好帮手。

12.69万起就能拥有移动居室东风风神皓极才是真正露营利器-图1

首先,东风风神皓极的尺寸空间都足够大,别看它定位紧凑型5座SUV,其实它的车长、车宽都是同级别最大,轴距达到2825mm,甚至能比肩中型SUV的尺寸。而皓极不仅尺寸够大,空间利用也相当合理,将后排放倒,立马能获得一个1500*2009mm的纯平空间,足够放下露营用的帐篷、桌子等物品之余,还能将其当作是一张1.5*2m的移动大床,既能装物又能躺平,一举两得。

12.69万起就能拥有移动居室东风风神皓极才是真正露营利器-图2

说起躺平,皓极的副驾还标配女王座椅,在同级别中属实少见,提供前后、靠背、腿托电动可调,大大提升了副驾的乘坐舒适性,而主驾电动调节的座椅同样也是标配。

12.69万起就能拥有移动居室东风风神皓极才是真正露营利器-图3

前排的乘坐舒适性照顾到了,后排也同样不会落下,得益于更大的空间,皓极后排座椅的坐垫长度可以加长至505mm,相比于同级别的长安CS75 PLUS要长了25mm。同时,后排座椅还配备独立航空头枕和十档可调节的座椅靠背,不管后排乘客怎么坐,都能找到最合适舒服的坐姿。加上后排全平的地台,坐满三人也毫无压力。

12.69万起就能拥有移动居室东风风神皓极才是真正露营利器-图4

有了家一般的空间和舒适性,还要有家一样的体验。双擎版皓极可在车辆熄火的状态下,电池直接为空调和车机娱乐系统供电,让大家在酷暑下游玩后,可以随心享受清凉宽敞的环境,舒服躺平。除此之外,皓极的内饰还采用了高环保标准的材料,内饰用料的挥发程度非常低,官方称其甲醛浓度仅为0.015mg/m3,远低于0.1mg/m3的国家标准,给乘客如家般舒适体验。

12.69万起就能拥有移动居室东风风神皓极才是真正露营利器-图5

双擎版皓极采用的是东风旗下首款自研混动系统——马赫双擎混动,其搭载的了1.5T混动专用发动机,与电机系统能在六大模式下协同运作,系统总功率达到180kW,峰值扭矩达到540N·m。而油耗却只有主流2.0T发动机的一半,NEDC百公里油耗仅为4.8L/100km,综合估算一箱油能走1000km,不管是再偏远的地方也能轻松到达。

12.69万起就能拥有移动居室东风风神皓极才是真正露营利器-图6

有如电动车般随传随到的动力、比普通车少一半的油耗,还没有电动车的续航焦虑和找充电桩的麻烦,混动车才是当今出游方式的最佳选择,而东风风神皓极则是最有性价比的一台,双擎版仅售13.99万元,不出14万就能带着家人或者朋友亲近大自然、享受秋日的清爽,还不赶紧试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