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发生第一起事故,仅有划痕,却把卡罗拉撞稀巴烂

此前,美国安全专家和部分媒体对特斯拉皮卡的安全性表示担忧。人们怀疑特斯拉皮卡会因为刚性车身和巨大的重量而保护车主自己,却对其他汽车和行人产生严重的安全威胁。现在,特斯拉Cybertruck和其他汽车发生了相撞事故。让我们来看看怎么回事。

特斯拉Cybertruck发生第一起事故仅有划痕却把卡罗拉撞稀巴烂-图1

特斯拉Cybertruck在交车仅仅几周后,发生了第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丰田卡罗拉和Cybertruck发生了碰撞。Cybertruck皮卡仅仅出现了几处划痕,而丰田卡罗拉则前端受损严重,安全气囊也已展开。

特斯拉Cybertruck发生第一起事故仅有划痕却把卡罗拉撞稀巴烂-图2

根据社交媒体上发布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Cybertruck皮卡左侧的后轮挡泥板被摧毁。除了一些很深的抓痕,其他地方看起来完好无损。卡罗拉就没那么幸运了,它的前保险杠从车身上脱落了,引擎盖的左侧严重弯曲了。这个样子的损毁,看起来完全报废了。

特斯拉Cybertruck发生第一起事故仅有划痕却把卡罗拉撞稀巴烂-图3

根据加州公路巡警的说法:“2023年12月28日下午2点05分左右,SR-35(天际线大道)发生两车相撞事故。我们的初步调查表明,一辆丰田卡罗拉在SR-35南行,在Page Mill路以南,以未知的速度向南行驶,当时司机出于未知的原因向右转,随后撞上了右边的土堤。该丰田车随后重新进入车道,越过双黄线进入北行车道,并撞上一辆在SR-35北行路上向北行驶的特斯拉Cybertruck皮卡。特斯拉司机疑似受轻伤,但拒绝医疗运输。没有其他人员受伤的报道。特斯拉Cybertruck似乎没有在自动模式下运行。对这一事件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特斯拉Cybertruck发生第一起事故仅有划痕却把卡罗拉撞稀巴烂-图4

特斯拉Cybertruck坚固的车身似乎经受住了第一次现实生活中的事故,这应该会让潜在买家更加相信这款皮卡有多么坚固,远比埃隆·马斯克发射冲锋枪子弹更有说服力。

据报道,这辆特斯拉挂着德克萨斯州的牌照,司机的名字与一名特斯拉工程师的名字相符。因此,不清楚这辆车是私人所有还是公司所有。

特斯拉Cybertruck发生第一起事故仅有划痕却把卡罗拉撞稀巴烂-图5

但是,特斯拉Cybertruck确实是保护了自身,对其他汽车却未必是好事。这次事故虽然卡罗拉车主没有受伤,但看到车辆的损毁程度却是触目惊心的。这次是卡罗拉撞向特斯拉皮卡。如果下次发生特斯拉皮卡撞向其他小车呢?可能就没有那么幸运了。

特斯拉Cybertruck发生第一起事故仅有划痕却把卡罗拉撞稀巴烂-图6

“最大的问题是,如果他们真的通过使用厚不锈钢使汽车的外壳更坚硬,那么当人们的头撞到上面时,会对他们造成更大的伤害,”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机构(IIHS)的前总裁阿德里安·伦德非常担忧。

随着超过一百万的订单不断被交付,更多的特斯拉Cybertruck将很快上路。如果对自己的汽车没有安全信心,那就离特斯拉Cybertruck远一点、再远一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