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1

2023年,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各家车企都为了销量不同程度地打起了“促销战”。尤其当下已经时至年底,新一轮“促销战”也已经正式开启。截止11月,一汽-大众以163.3万辆的零售销量,依旧位列所有合资车企之首。因此,为了在年末进一步冲击销量,一汽-大众也于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为全系车型开启了不同程度的年末促销政策。不仅有全车系通用的促销好礼,更为不同车型设置了更为细致的专属促销政策。

【四重礼,年末冲一波】

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一汽-大众为准备购车的用户准备了四重促销大礼:限时购车礼、限时加享礼、限定礼与到店礼。这四项促销大礼,涵盖了线上订车福利、购置税补贴、商业车型免单、限定加配车型与到店福利等多个层面,真正的从全维度为用户购车创造了更具吸引力的条件。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2

首先,是限时购车礼。该项政策几乎涉及了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全线产品。在轿车方面,宝来速腾、数字高尔夫高尔夫GTI迈腾200万辆纪念版、CC、CC猎装车均参与本次活动。在SUV方面,揽巡揽境探影、全新探歌探岳探岳X探岳GTE也都参与到本次限时购车礼中。活动期间,通过一汽-大众在线定制下订,即可有机会成为冰雪锦鲤,体验全程4天3晚的东北冰雪之旅。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3

其次,是加享礼。今年,价格战几乎席卷了所有中国汽车市场的入局车企。但单纯的降价并没有对销量有太多实质性的激发,还会使得用户在选车时更加犹豫。因此,为用户提供更多实际的权益,才能真正让用户下定决心购车。从12月1日至12月31日,购高尔夫(含GTI)限时送蓝牙数字钥匙;探岳、迈腾限时至高享商业车险免单;探歌280TSI时光版、CC与CC猎装车限时至高可享50%购置税补贴;购买揽巡、揽境则限时送5次基础保养。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4

此外,一汽-大众还限时推出了5000台限定车型的限定礼。其涵盖原厂套件、限定外观、暖心选项等多重定制升级福利。活动期间,速腾300TSI 飞越版,在采用全新1.5T EVO发动机的基础上,加配了17英寸车轮,进一步提升了其颜值水准。

在紧凑型SUV领域,一汽-大众探歌一直是一款热门车型,并且深受年轻用户所喜爱。探歌黑光版升级了价值2000元的11大酷黑高亮原厂套件,进一步提升其年轻化风格。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5

而在中大型SUV领域一直都具有很强话语权的揽巡,本次也为玄武岩版和黑光骑士版升级原厂外观元素与大尺寸运动轮胎,也在同级别中都在走沉稳取向的风格中,塑造出了与众不同的运动感。

除去速腾之外,高尔夫也在20周年纪念版上,加入了专属20周年纪念版外观,并增配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多项超值实用功能。与此同时一汽-大众还为速腾、CC、探歌等车型加入了涵盖前后排座椅加热等多项冬日暖心选装,也帮用户们省了一笔额外加装的费用。

在三重限定礼之外,一汽-大众还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设置了到店礼。通过一汽-大众线上渠道留资并到店试驾,并录入官方系统的用户,每周三晚间锁定一汽-大众抖音&快手官方直播间,即可有机会抽取华为Mate60 Pro等好礼。

【帮用户再“多省一笔”】

目前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已经布局了揽巡、揽境的“双揽家族”,以及探歌、探岳、探影的“探字家族”。已经在国内市场中形成了横跨小型SUV到中大型SUV的全阵营布局。因此,在12月1日至12月31日的促销季中,一汽-大众也为每个车型都设置了专属促销政策。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6

双揽购车用户可在活动期间享受到保养无忧礼、车贷轻松礼、置换支持礼、保客尊享礼、租赁自由礼与终身流量礼。

在探岳车系方面,探岳与探岳GTE具有岳享购置礼、岳享自在礼、岳享焕新礼、岳享安心礼、岳享感恩礼、岳享租赁礼。探岳X则能享受到除岳享购置礼之外的五重促销政策。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7

全新探歌为用户准备了购置礼、金融礼、焕新礼、增购礼、新保礼、双保礼六重促销政策;而探影则为用户提供了除双保礼之外的五重促销政策。

【让用户购车“更轻松一点”】

除去SUV专属的促销政策之外,一汽-大众为其旗下轿车阵容也准备了丰富的促销措施。在紧凑级车型中一直都是热门车型的宝来和速腾,用户可享受低利率/低日供与更具吸引力的置换补贴。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8

中级车层面,迈腾200万纪念款则享有车贷优惠条件与高置换补贴,并且前者还限时至高享商业车险免单。大众CC与其猎装版,则享受至高50%购置税补贴、低日供和置换补贴;数字高尔夫与高尔夫GTI则享受限时送蓝牙数字钥匙、低首付/低日供以及置换补贴。

【给用户权益“更多一份”】

在本次促销活动中,一汽-大众也为其ID.家族带来专属促销政策。在用户权益与购车下定政策上,都给用户带来了更多贴心的权益。

车企促销战打起一汽-大众全系多车销量冲刺-图9

ID.4 CROZZ上,购车用户最高可享9000点的ID.点券,其中包括20多种可随心选配的自定义权益。其次,当用户定车时,即可享受包含8年16万公里三电质保、基础置换补贴2000元等6种购车基础权益。此外,在12月31日前下定的用户还将获得3000元电卡/CAMS充电墙盒的“额外福利”。而在ID.6 CROZZ上,除去享有与ID.4 CROZZ同样的权益外,还将获得老客户换购额外2000元置换补贴。因此,一汽-大众便以全面且细致的用户购车权益,给了用户选择ID.家族一个更为坚实的理由。

【总结】

时至年末,各家车企都在为销量做着冲刺。在内卷主调贯穿全年的基础上,一汽-大众也用涉及全系车型的贴心促销政策,为年末销量贡献了新的助力。今年1-11月份,一汽-大众取得了合资品牌销量第一的身位,相信在年末这一波力度十足的促销政策下,今年一汽-大众也将取得一个令自身满意的销量成绩。当然,优惠的促销政策,也让用户在购买时更为坚定地选择那台自己心仪的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