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1

《夏日漱石》前奏一响,仿佛被一脚踢回到了盛夏时光。

时隔3年,《乐队的夏天第三季》众望所归,包括二手玫瑰、九连真人在内的27支乐队集结于此,即将呈现原创赛、改编赛等多种竞技舞台,如同威士忌无限瓶的风味,神秘、好玩、令人期待。

而《乐夏3》的主持人马东绝对想不到自己竟然因为节目的口播文案登上了热搜。

“硬核大五座,嚯嚯嚯嚯嚯”,听着魔性,看着也魔性,这个夏天注定要被洗脑了。

相比给马东嚯嚯得不行的文案,我相信大部分观众和我一样,更加关注“硬核大五座”到底是个什么车?

其实官方早在海报中就给出了答案——一汽-大众硬核大五座SUV揽巡,《乐队的夏天3》同款座驾。

要知道,综艺节目对于赞助商车辆的要求还是挺高的,特别是《乐夏》这种大型音乐综艺,对车辆的多方面性能都有考量。

而揽巡为什么会入选成为《乐队的夏天3》同款座驾?这与它的“硬核”价值观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硬核外观匹配硬核综艺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2

在外观方面,一汽-大众揽巡整体采用灵牛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来丰富层次感,引擎盖上隆起的筋线散发着雄性荷尔蒙,两侧的光明之火自动LED头灯组深邃而有神,与中网连为一体的设计追随潮流时尚,下方咬合式前包围使前脸更显稳重大气。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3

一汽-大众揽巡的侧面造型简洁流畅,在D柱处上扬的窗线营造出动感的车身姿态,贯穿头尾的腰线增加视觉张力,前后翼子板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充满了力量感,无形当中散发着硬核气质,21寸超大规格的五辐花瓣式轮毂强化了时尚和运动范儿。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4

一汽-大众揽巡的尾部造型大气简约,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立体的“X”细节构造,再加上莫兰迪的配色和质感优良的外壳,营造出非同寻常的高级感。而下方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也彰显出顶级旗舰车型的硬核气场。

尺寸方面,一汽-大众揽巡长宽高分别为4949*2015*1772mm,全面超越同级别的途昂X本田冠道,特别是其车身宽度超越了2米,无论是大众内部还是细分市场都是最宽最“横”的存在。其次它的轴距也达到了2980mm,足足领先冠道160mm,代表其乘坐空间会比冠道更加“夸张”。

对于外观的打磨,一汽-大众揽巡是一眼能看出深厚的设计功底的,在它的身上能看到硬朗野性和温润大气的格调碰撞,在动与静、力与美之间彰显硬核品格,而这与集硬核竞技、时尚潮流、高雅品味于一体的《乐夏3》不谋而合,为之门面,相得益彰。

硬核空间满足硬核需求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5

进入到一汽-大众揽巡车内,整体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加上采光面积可观的车窗,带来了极为通透的乘坐感受。非对称式的中控台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易于操作,由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联屏强化了科技体验,并且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全面覆盖了苹果和安卓用户。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6

而在用料上,一汽-大众揽巡在中控台、门板、座椅、中央扶手等处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进行包覆,营造出轻奢感。嵌入其中的金属色饰条,如同晴空下的重金属乐队,在视觉上带来了一些激昂。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7

一汽-大众揽巡的前排座椅填充物厚实,坐感柔软,两边饱满的侧翼对身体能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细节上的菱形缝线以及“R”标刺绣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而在功能上,主副驾座椅均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通风,其中主驾驶还拥有3组座椅记忆,将舒适便利性直接拉满。

得益于2015mm的超宽体格,一汽-大众揽巡的前排乘坐空间十分宽裕,体重超过100kg坐进去也不会感到拥挤。同时前排中央扶手处除了配备储物箱、两个水杯槽以及一个储物格之外,还在下方掏出了一个可观的镂空区域,可以充分满足《乐夏3》摄制组的储物需求。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8

一汽-大众揽巡的后排座椅在做工用料上与前排座椅保持一致,且坐垫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为乘坐后排的乐队成员提供了良好的承托,另外座椅靠背角度还可调节,通勤转场更加舒适,还能快速恢复精力。

并且一汽-大众揽巡的轴距有2980mm,这为车内带来了十分可观的纵向乘坐空间,再加上它采用的是“大五座”的设计,所以后排乘客可以获得相当充裕的腿部空间,如果说冠道的后排过道可以蹲一个人,那么揽巡的后排过道直接可以躺一个人。只有这般硬核且奢侈的空间表现才能给予乐队们最优的待遇,同时也给我们的家人带来了更加尊崇的乘坐体验。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9

同样硬核的还有一汽-大众揽巡的后备厢,其常规状态下的容积达到了656L,什么概念?乐队的一整套架子鼓放进去后,甚至还能塞下两把吉他。如果放倒后排座椅,拓展出的空间装下整个乐队的装备都不在话下,而这样优秀的工具属性也正好符合《乐夏3》之需。

如果是日常生活中,揽巡的后备厢也能轻松装下一家人外出露营的全部装备,到达目的地后,卸下装备,放倒座椅形成的纯平空间就是一张双人床,在户外风景中小憩,好不惬意。

这样看来,一汽-大众揽巡的内部无论是在做工用料、科技配置方面,还是在空间舒适性方面都颠覆了我对大众品牌车型的认知,以硬核素质满足节目需求,也提升了我们出行的品质。

硬核科技堪当硬核保镖

要知道每一个综艺节目的专用车都要确保安全性能足够出色,因为任何一个艺人都身价不菲,所以,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是重中之重。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10

《乐夏3》所使用的一汽-大众揽巡也是如此。它在被动安全防护方面除了配备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之外,还给到了同级少有的膝部气囊,在危险发生时,能对车内乐队成员形成更全面的保护。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11

同时在主动安全防护方面,一汽-大众揽巡给到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等等,“满级”配置也给乐队成员们在无形当中提供了多重安全防护保障。

硬核的安全素质是《乐夏3》选择它的理由之一,当然被这种级别的综艺所信赖的车型,放在日常驾驶也是相当令人放心的。并且有了上面这些软硬件的加持,它可以实现L2级别的辅助驾驶,解放手脚之后,心情也会更加轻松愉

硬核性能响应硬核乐趣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12

而在动力上,一汽-大众揽巡搭载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137kW和162kW两种功率调校,分别对应320N·m和350N·m的峰值扭矩,对于揽巡这样一台中大型SUV来说相当合适。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13

与之匹配的是大众最新的DQ50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诞生于被广泛应用于大众高性能车上的DQ500变速箱,最高可以承载600N·m的扭矩输出,所以它拥有极其耐用的产品特性,并且在保持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的同时,还很好地抑制了换挡顿挫感。强劲顺滑的动力输出带来了操控上的爽感,间接提升了通勤的效率。

而这样一套动力配置也被称为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其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有8.68L,超高的燃油经济性不管是对于节目组,还是对于家庭,都能在日积月累当中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从携手《乐队的夏天3》看揽巡的硬核价值观-图14

另外,一汽-大众揽巡还搭载了一套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它可以实时分析路况,根据需要进行前后轮扭矩分配,正常路况下90%-95%左右的动力输入给前轮,降低油耗,让驾驶更经济;极限状态下可实现100%后轮驱动,湿滑公路、泥泞烂路、坑洼山路等各种复杂路况都能轻松应对。

有了它的加入,一汽-大众揽巡不仅更好开、更安全,还能带我们走更远,为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

总结:

要颜值有颜值、要空间有空间、要科技有科技、要性能有性能,硬核揽巡只需要最简单的描述方式,且硬核价值观与摇滚乐完美契合,这也是揽巡成为《乐队的夏天3》同款座驾的重要因素和纽带。

当然,更重要的是从此之中能看到一汽-大众揽巡对当下用车环境以及小家庭用户用车需求的终极理解,以27.49-32.59万元的亲民售价为消费者提供越级的产品体验和越阶的出行生活,精准跟上了“消费降级,体验升级”的时代主旋律。

如果音乐与夏天绝配,那么揽巡一定适合与生活相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