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

中式风正在统治国人的审美。

颁奖典礼上越来越多女明星开始穿着国风礼服走红毯,国风舞《只此青绿》成为虎年春晚最火的节目,国潮更是成为一种消费潮流和商家的财富密码。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1

今年暑期,魏大勋凭借《我的人间烟火》里的孟宴臣一角再次翻红,微博热度连续俩月登顶第一,收获粉丝无数,同时与之爆火的还有一个新的tittle--新中式总裁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2

这一代的中国人,随着中国经济与文化的崛起,对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随之不断提升,精神文化取向和爱好也逐渐回归到中国传统文化,中式风随之崛起。

在汽车领域,中国品牌近年来也在加速“攻城略地”,从SUV到MPV,上榜的国产车越来越多。

不过客观来说,轿车总体依然是外国品牌的天下,尤其在B级轿车这个细分市场,受限品牌影响力、技术局限性,国产B级轿车只能说刚刚起步,B级车销量榜前十的车型中,常年只有红旗H5一款国产车孤军奋战。

但现在情况或将有变,迭代焕新后的第四代奔腾B70,有望成为又一个“中式家轿”之光。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3

01

“中式家轿”之光

12月8日,“我们的盛典”一汽奔腾首届粉丝狂欢夜暨第四代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在线大不夜城举办。

与以往的汽车发布会不同,一汽奔腾打造了一场沉浸式国风体验,在华服大秀开场后,上台介绍产品的不是车企高管,而是在主持人和两位“古人”上演了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在对话中自然地将车辆规格信息一一公布。

这样特殊的舞台设计,从基调上就透露出了第四代奔腾B70中式轿车的气质。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4

再来看产品,第四代奔腾B70如何担起“中式家轿”的排面?

一是资历老。一汽奔腾2006年创立之时,便推出了第一代奔腾B70,历经17年四代车型进化,赢得40万用户的选择,始终秉持着“好家轿用心造”的初心,成为民族汽车品牌征战中高端轿车市场的一面旗帜;

二是全面的产品力。基于对中国家轿用户更高需求的洞悉,第四代奔腾B70在设计、空间、智能、驾控、安全等方面实现28项优化进阶,以五大全新用车体验,演绎“超安全智享大家轿”的中国魅力。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5

外修形而雅,内修识而谦。第四代奔腾B70采用“劲·纯·臻””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层峦式前格栅、飞翼式前灯组、凌峰式侧腰线、鹏展式大掀背等国风元素,配合4855mm加长车身,大气又儒雅。

2800mm轴距加上标配超大尺寸全景可开启天窗和掀背式大开口电动后尾门,以及全新设计的曲面式双联屏、一体式出风口、精致电子档把,辅以大面积软包材质和模块化储物空间,营造了一个高级又舒适的车内空间。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6

此外,第四代奔腾B70的智能、安全、驾控也通通都不含糊,以五大全新体验再次拉高自主B级家轿的品质上限。

其中智能方面,不仅新增透明底盘功能,全系标配AEB自动紧急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领先配置,达到L2+级智能辅助驾驶,还搭载了华为HiCar+、D-life6.0智能交互系统等智能配置,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愉快。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7

安全方面,依托领先可靠的FMA平台,加上3H+双E环形车身结构、76%高强度钢、22%热成型钢的加持,第四代奔腾B70堪称中国B级家轿最强安全金钟罩。

驾控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中国一汽2.0T发动机+爱信6AT的黄金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40N•m基础,同时还还对动力系统进行了精细调教,起步加速稳、并道超车快,大大提高了日常出行的驾乘乐趣。

历史悠久、产品力全面,第四代奔腾B70绝对有实力扛起“中式家轿”的大旗。

02

以超高“品价比”,继续向主流进军

更令人惊艳的是价格,第四代奔腾B70此次推出两款车型,2.0T领御版、2.0T领航版分别售价12.99万元、13.79万元,同步开启“五重心动购车礼”,诚意满满。同时第三代奔腾B70也将继续销售,给用户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8

从B级车销量榜可以看到,前十名中除了红旗H5一款国产B级车,剩下的要不是15-20万的合资B级车,要不就是25-40万的豪华B级车。

第四代奔腾B70成为了一个独特的存在,虽然产品竞争力比肩合资B级,但用户的购车成本只是一款合资A级车的水平,意味着它具备超高“品价比”。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9

事实上,回看过往,作为一款拥有悠久历史的国民家轿,奔腾B70一贯以高品质体验和亲民售价被用户喜爱,超高“品价比”已经成为它最显著的产品标签。

为了打造高品质体验,奔腾B70这些年走出了一条颠覆、进化、引领的向上之路,始终与国民出行生活同步“进化向上”。

从17年前,第一代车型作为国内首款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上市,一举打破合资品牌独大的市场格局,以“颠覆者”形象为中国轿车划定了新的起跑线;到都市装甲车、国产弯道王等用户赞誉,再到中国品牌B级车唯一五星安全双冠王、中国品牌唯一6A舒适认证轿车等至高荣誉,奔腾B70不断刷新同级品质天花板。

与此同时,奔腾B70还具备亲民的售价,这样的特性让它成为了中国品牌燃油B级家轿累计销量第一的车型,真正成为国人心中中式家轿的代表。

当然,奔腾B70今天的成绩,除了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认可,基于此,一汽奔腾也以最高的诚意回馈用户。

活动现场,全国腾粉受邀一同见证奔腾B70发展历程中的又一个里程碑时刻,一汽奔腾轿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德军,为五大区车友会会长授旗,并和他们共同启动 “欢腾之夜”全新IP,相约为腾粉打造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

有一种中式家轿叫第四代奔腾B70-图10

在过往辉煌成绩的基础之上,第四代奔腾B70以全面进化的超高“品价比”产品力,继续向主流迈进。

结语:

国风正奔腾,在这一背景之下,“中式家轿”的春天也不远了。

17年前,奔腾B70打破了民族品牌汽车在中高端轿车市场的空白,17年后,第四代奔腾B70又吹响了“中式家轿”崛起的号角。

历经四次进化,一个更成熟、更强大、也更懂国民的第四代奔腾B70诞生了,它有望成为未来自主B级家轿阵营的绝对主力,带领“中式家轿”向主流市场继续迈进。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21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