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 开启出口-目标10万/年

智电出行从启辰官方获悉,未来3年将推出包括SUV、轿车、MPV、小型车以及氢能源车在内的6款新车型,实现PHEV插电混动、BEV纯电动和FCV氢能源3条技术路线的齐头并进。东风日产将于2025年启动出口业务,目标初定为10万辆/年(含日产品牌+启辰品牌+4款自主设计的日产车型)。

到2026年,启辰品牌服务中心将发展至450家,订单中心将达1250家,覆盖全国315座地级市,城市覆盖率达90%以上。

启辰-图1

启辰-图2

启辰-图3

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 开启出口-目标10万/年-图1

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 开启出口-目标10万/年-图2

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 开启出口-目标10万/年-图3

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 开启出口-目标10万/年-图4

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 开启出口-目标10万/年-图5

东风日产技术中心构建了启辰全新Vita原生纯电平台、鲁班动力电池、V-Joy智能空间3大技术品牌,覆盖基础造车平台,电池安全以及智能应用。

Vita原生纯电平台拥有超高效电驱动,工况效率最高超过91%,驾驶舱空间灵活百变,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用车需求。

鲁班电池采用超国标的高安全电芯,电池包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7,整车端通过多通道笼式车身、航空级铝合金电池方舱,高比例应用1.8GPa超高强钢,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V-Joy智能空间基于SOA架构和中央控制大脑CCM打造,不仅支持声纹及场景识别,还可以实现场景联动,同时基于AI大模型算法,真正实现千人千面的用车体验。

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 开启出口-目标10万/年-图6

启辰将推出6款新车 开启出口-目标10万/年-图7

氢燃料电池是当前新能源车重要的发展方向之一。启辰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型——启辰大V 氢境,以“终极环保”“超级节能”“极致安全”三大卖点,全面满足客户多场景用车需求。启辰大V 氢境售价高达99.88万元,将率先于广州花都区开启商业化示范运营,未来逐步向私人用户开放。

启辰品牌计划到2028年推出全新CTC纯电平台,全系搭载新技术电池及全新N合1高集成电驱、全维智能座舱生态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