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 X 宁德!VX6全新纯电平台SUV 比宋PLUS还大

东风日产启辰首款纯电车型VX6将于本月内正式发布,其高度还原Ve概念车外观设计,搭载宁德时代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

和市面上在售的一些“油改电”而来的电动汽车不同,启辰VX6是基于原生纯电平台正向开发的。这种平台的好处是无需考虑发动机、变速箱、传动轴等部件的位置布局,可以更专注于车身架构的优化,从而大幅提升用户的乘坐体验。这一点从VX6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便可以看出。

启辰VX6短小的车身更方便驾驶者停车,在变道、转弯、掉头等多个驾驶场景中也更灵活自如。长达2,850mm的越级轴距还能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充裕的腿部空间,即便翘个二郎腿也不在话下。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1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2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3

启辰 X 宁德VX6全新纯电平台SUV 比宋PLUS还大-图1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6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7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8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9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10

启辰VX6内饰官图搭悬浮式中控屏 预计11月上市-图11

启辰 X 宁德VX6全新纯电平台SUV 比宋PLUS还大-图1

启辰VX6搭载L2+高阶领航辅助驾驶系统和CTC一体式底盘,采用电池包无热蔓延设计以及三面温控电池冷却技术,安全性更高;搭载全新一代X in 1超级电驱,电子电气架构更完整,系统软硬件升级维护时更方便,同时还兼容800V电压平台。

该平台采用全域800V动力电池及高效能耦合热管理系统,最大充电电流600A,最大充电功率480kW,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超2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