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纯电版”曝光!三排七座布局/pk问界M7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大众全新ID.8车型预计最快将于2025年首发亮相,并确认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可视为大众途昂/途锐纯电版车型,未来也将与途昂燃油版车型同台销售。此外新车也有望在2025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预计最快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蔚来ES8理想L8以及问界M7等车型。

大众途昂纯电版曝光三排七座布局/pk问界M7-图1

大众途昂纯电版曝光三排七座布局/pk问界M7-图2

大众途昂纯电版曝光三排七座布局/pk问界M7-图3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大众全新ID.8车型预计将采用ID.4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封闭式格栅,上方LED日间行车灯带贯穿式两侧LED头灯组。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并同步推出五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众途昂纯电版曝光三排七座布局/pk问界M7-图4

大众途昂纯电版曝光三排七座布局/pk问界M7-图5

大众途昂纯电版曝光三排七座布局/pk问界M7-图6

而动力方面,大众全新ID.8车型将基于大众旗下MEB+平台所打造,2026年后推出的新车型则将基于SSP平台所打造。据悉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90kW-300kW,并提供100kW·h+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约为482公里),后期或将同步推出高性能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有望以GTI或GTX形式进行命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