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昂员工内购优惠11万!比途岳1.5T还便宜

网上车市了解到,上汽大众推出了员工内购活动,涵盖车型包括威然途昂途昂X途观X的非RDE库存车型,限量2000台左右。

其中官方售价37.5万元的途昂380TSI尊崇旗舰版降幅达到11.56万元;官方售价29.5万元的330TSI豪华版,员工活动价低至19.14万元,比同品牌的紧凑型SUV途岳300TSI(1.5T)两驱月尊版还便宜。

上汽大众途昂员工内购优惠11万比途岳1.5T还便宜-图1

上汽大众途昂员工内购优惠11万比途岳1.5T还便宜-图2

上汽大众途昂员工内购优惠11万比途岳1.5T还便宜-图3

上汽大众途昂员工内购优惠11万比途岳1.5T还便宜-图4

上汽大众途昂员工内购优惠11万比途岳1.5T还便宜-图1

上汽大众途昂员工内购优惠11万比途岳1.5T还便宜-图5

据了解上汽大众员工内购优惠需要在选好车型后,付名额转让费与员工签定转让合同,交定金1万元在4S店订车,全程长沙4S店提车开票,仅支持全款购车。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购车要使用员工名字上长沙牌,1年后过户。

从销售人员在社交平台发布的信息来看,内部员工购车不是市场在售的最新款车型,均不带颗粒捕捉器,预计库存时间超过半年,显然此次推出员工活动价是为了加快库存的清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