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一代途昂曝光!保留内燃机引擎/尺寸加长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大众全新一代途昂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于2025年内首发亮相,并计划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保留传动内燃机车型,并有望在同年内于国内市场陆续推出,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旗以及理想L8等车型。

大众全新一代途昂曝光保留内燃机引擎/尺寸加长-图1

大众全新一代途昂曝光保留内燃机引擎/尺寸加长-图2

大众全新一代途昂曝光保留内燃机引擎/尺寸加长-图3

上图均为现款燃油版车型(仅供参考)

据悉,大众全新一代途昂车型动力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全系车型适配48伏轻混系统。而国产后的大众全新一代途昂,预计将搭载2.0T低/高功率+48伏轻混、2.5T+48伏轻混动力引擎,并有望同步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其车身尺寸方面或将迎来大幅提升,并推出七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众全新一代途昂曝光保留内燃机引擎/尺寸加长-图4

大众全新一代途昂曝光保留内燃机引擎/尺寸加长-图5

同时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奥博穆在慕尼黑车展期间透露:“近期我们与小鹏和上汽集团宣布展开合作。”另据大众此前产品规划显示,品牌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三排七座SUV车型,预计将命名为“ID.8”,新车或将与小鹏G9车型基于相同平台所打造,也可视其为“大众途昂纯电版车型”。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6年上市开售,并推出单电机、双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配备不同规格的磷酸铁锂或三元锂电池组,预计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00km。

大家都在看:宜商宜家的全能SUV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