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SUV洛杉矶车展首发!“撞脸”凯迪拉克XT5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起亚新款索兰托已在洛杉矶国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最快将于同年一季度陆续开启交付任务。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并作为细分市场车型与丰田汉兰达大众途L以及别克昂科威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新款SUV洛杉矶车展首发撞脸凯迪拉克XT5-图1

起亚新款SUV洛杉矶车展首发撞脸凯迪拉克XT5-图2

起亚新款SUV洛杉矶车展首发撞脸凯迪拉克XT5-图3

起亚新款SUV洛杉矶车展首发撞脸凯迪拉克XT5-图4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索兰托头部装配了大尺寸熏黑蜂窝状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矩阵式LED头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凯迪拉克旗下XT5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加入大尺寸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组。

起亚新款SUV洛杉矶车展首发撞脸凯迪拉克XT5-图5

起亚新款SUV洛杉矶车展首发撞脸凯迪拉克XT5-图6

起亚新款SUV洛杉矶车展首发撞脸凯迪拉克XT5-图7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索兰托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可选装四驱系统。此外新车也将同步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内饰部分,新车将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液晶中控所组成的一体式悬浮屏幕,下方还提供了电子旋钮式以及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