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宣布召回26辆汽车!机油泄漏可能存在火灾风险

近日起亚官方宣布将召回今年3月3日至3月8日期间生产的26辆起亚索兰托,原因是车辆可能存在发动机机油泄漏的故障,从而导致起火的风险。起亚表示,其中三辆车的故障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剩余的车辆大多数还未售出。同时起亚的合作伙伴现代汽车于3月21日召开了会议,将排查其使用相同发动机的所有产品。

起亚宣布召回26辆汽车发动机泄漏可能存在火灾风险-图1

起亚宣布召回26辆汽车发动机泄漏可能存在火灾风险-图2

根据起亚汽车官方检查受影响车辆的动力系统时发现,由于制造错误,26辆起亚索兰托中的2.5T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管路出现了问题,该问题可能导致管道的接头出现裂缝,而在后期检查过程中不易被发现,从而导致漏油现象。

起亚宣布召回26辆汽车发动机泄漏可能存在火灾风险-图3

起亚宣布召回26辆汽车发动机泄漏可能存在火灾风险-图4

起亚宣布召回26辆汽车发动机泄漏可能存在火灾风险-图5

在过去十年中,现代和起亚之间约有7,000,000辆汽车因火灾等相关问题被召回。今年2月,两家公司曾向受影响的客户发出通知,要求他们将车停在室外,等待维修人员进行免费的检查维修。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