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SUV曝光!将在华开启投产/动力超汉兰达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起亚新款索兰托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欧洲开启道路测试,并计划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在同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起亚旗下索兰托车型也有望于明年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弥补品牌在华市场中型SUV产品空白,且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大众途观L、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

起亚新款SUV曝光将在华开启投产/动力超汉兰达-图1

起亚新款SUV曝光将在华开启投产/动力超汉兰达-图2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以及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起亚新款索兰托前脸换装了大尺寸熏黑蜂窝转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造型较为方正的点阵式头灯组,其整体设计也与品牌旗下Telluride车型较为相似。量产版车型尾部或将提供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预计将升级为贯穿式LED尾灯组。

起亚新款SUV曝光将在华开启投产/动力超汉兰达-图3

起亚新款SUV曝光将在华开启投产/动力超汉兰达-图4

起亚新款SUV曝光将在华开启投产/动力超汉兰达-图5

起亚新款SUV曝光将在华开启投产/动力超汉兰达-图6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索兰托海外版车型预计将继续搭载2.5L、2.5T以及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分别匹配8速自动、8速双离合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待新车在华国产开售后,前期预计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动力参数也将超越丰田汉兰达2.5L油电混合动力版车型。

索兰托
索兰托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