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SUV曝光!动力超丰田汉兰达/尺寸大幅提升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起亚新款索兰托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道路开启测试,并计划将于2023年下半年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在同年三季度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等车型。

起亚新款SUV曝光动力超丰田汉兰达/尺寸大幅提升-图1

起亚新款SUV曝光动力超丰田汉兰达/尺寸大幅提升-图2

截止目前,起亚已在华布局奕跑、KX3、智跑、KX5、狮铂拓界车型,覆盖小型以及紧凑级SUV市场,自索兰托停止进口引入国内市场后,中型SUV产品仍处于空白阶段。另据相关人事透露,起亚新款索兰托有望在明年重返国内市场销售,并将弥补目前中型SUV市场产品空缺。

起亚新款SUV曝光动力超丰田汉兰达/尺寸大幅提升-图3

起亚新款SUV曝光动力超丰田汉兰达/尺寸大幅提升-图4

起亚新款SUV曝光动力超丰田汉兰达/尺寸大幅提升-图5

而动力方面,起亚新款索兰托将搭载2.5L自然吸气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提供AWD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继续推出1.6T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参数也将超越丰田汉兰达车型。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方面预计将迎来大幅提升,届时相比同级对手丰田汉兰达车型也更具产品竞争力。

索兰托
索兰托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