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途观L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起亚全新索兰托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动力上搭载了由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以及13.8kW·h的电池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98kW,峰值扭矩350N·m,同时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可达到51公里。据悉,新车轴距达到2,815mm,参数优于上汽大众途观L(2,791mm)。

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1

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2

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3

起亚全新索兰托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装配有几乎横穿车头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同时格栅内部的波浪形亮黑色网格富有浓重的运动气息。前大灯内部为三个串联布局的LED灯珠,并经过熏黑处理,在视觉效果上与进气格栅几乎融为一体。侧面车身腰线平直,侧裙和车窗边缘处均点缀有银色及镀铬装饰条。车顶微端配备了与车身同色涂装的扰流板,左右分体的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4

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5

起亚全新索兰托海外实拍搭1.6T引擎/轴距超途观L-图6

新车内饰设计简洁、硬朗,仪表台采用了对称的“T”型布局,配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细节位置还采用了银色装饰配件,与黑色面料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实拍新车座椅为5座布局,除该版本外,全新索兰托还提供7座版本,可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