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2.8T大排量柴油发动机,江淮T6冠军版即将推出,更经济实用

据悉,江淮皮卡即将推出江淮T6冠军版车型。新车基于2023款江淮T6改款而来,主要升级是换装2.8T大排量柴油发动机,搭载5MT手动变速箱,整体质价比更高,预计11月上旬推出并量产交付。以下是更多详细信息。

换装2.8T大排量柴油发动机江淮T6冠军版即将推出更经济实用-图1

上市9年来,江淮T6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成为热门商乘皮卡车型。今年1月29日,2023款江淮T6焕新上市,造型内饰动力舒适安全等多维升级,柴油版8.58万,成为10万元内实用型皮卡性价比之选。顺应市场趋势,江淮皮卡稳扎稳打,继续推出江淮T6冠军版车型,给予创富一族更加经济实用的选择。

换装2.8T大排量柴油发动机江淮T6冠军版即将推出更经济实用-图2

外观来看,江淮T6冠军版车型基于2023款江淮T6改款而来,外观整体变化不大,硬派越野式竖格栅设计镶嵌红色“JAC”大标,冲击力十足;内饰设计简约而不失时尚,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炮筒式自发光仪表盘,实用而又极具动感。

换装2.8T大排量柴油发动机江淮T6冠军版即将推出更经济实用-图3

动力部分,江淮T6冠军版车型预计将搭载更大排量的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动力层面相较现有的2023款江淮T6将有大幅度提升。并且该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非常值得期待。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较为清晰,换挡也比较顺畅。两者搭配既保障了强劲动力输出,又更加经济实惠,可谓是一举两得。

换装2.8T大排量柴油发动机江淮T6冠军版即将推出更经济实用-图4

写在最后:

随着冠军版车型的推出,江淮T6的产品矩阵将更加丰富,涵盖汽油/柴油、标双/大双、两驱/四驱等近10款车型,起售价也将更加亲民,为工具型皮卡用户提供更多高质价比的产品选择。笔者也在期待这款江淮T6冠军版在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有望成为商乘皮卡市场又一爆款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2.89L
网友评分: 4.5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