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外观全面翻新/比宝马X1耐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一组奥迪全新一代Q3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2024年底前首发亮相,并将于2025年上半年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期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1、梅赛德斯-奔驰GLB以及凯迪拉克XT4等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外观全面翻新/比宝马X1耐看-图1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外观全面翻新/比宝马X1耐看-图2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奥迪全新一代Q3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多边形熏黑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也同样装配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下方或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相比宝马X1等同级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外观全面翻新/比宝马X1耐看-图3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外观全面翻新/比宝马X1耐看-图4

奥迪全新一代Q3曝光外观全面翻新/比宝马X1耐看-图5

而动力方面,奥迪全新一代Q3车型预计将搭载1.5T+48伏轻混、2.0T以及1.5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可达100公里,其动力参数或将与2.0T车型相媲美。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0.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