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轿跑性能版售价曝光!下月预售/年底交付

随着消费者们的用车需求不断提升,普通的SUV已经不能满足于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年轻、个性这个两个代表词也已成为了当下消费者们购车的关键词,而轿跑SUV车型的推出也刚好中和了这两点,同时也为大家代带来了不同于普通SUV车型的用车体验。目前奥迪RS Q3 Sportback新车售价现已曝光,海外起售价为65,000欧元(约为51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将于下月开启预售,并于年底率先在德国以及欧洲部分地区发售。

奥迪Q3轿跑性能版售价曝光下月预售/年底交付-图1

奥迪Q3轿跑性能版售价曝光下月预售/年底交付-图2

奥迪Q3轿跑性能版售价曝光下月预售/年底交付-图3

奥迪Q3轿跑性能版售价曝光下月预售/年底交付-图4

奥迪Q3轿跑性能版售价曝光下月预售/年底交付-图5

奥迪Q3轿跑性能版售价曝光下月预售/年底交付-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把八边形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装配了全新LED灯带,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则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全新RS系列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并搭载了液晶仪表盘以及液晶中控屏幕。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0.1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0.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