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以后竟然成了竞品 奥迪Q2L对比奥迪全新Q3

前几天,编辑部的桌子上出现一把奥迪车钥匙,我出于好奇的随口一问:“这是奥迪哪款?不会是刚发布的奥迪Q2L吧?”果不其然,真让我猜中了。当我拿着钥匙冲到停车场见到它的那一刻,我便开始思考一个问题,它与“亲兄弟”——全新奥迪Q3长得这么像,大小也差不多,这得让多少消费者在它俩之间犹豫不决呢?于是这篇《不服来战》孕育而生。这期我们就来看看奥迪Q2L和全新奥迪Q3之间的差别在哪,为大家排忧解难。

一场亲兄弟之间的对决奥迪Q2L对比全新奥迪Q3-图1

一场亲兄弟之间的对决奥迪Q2L对比奥迪Q3-图2

一场亲兄弟之间的对决奥迪Q2L对比奥迪Q3-图3

加长以后竟然成了竞品 奥迪Q2L对比奥迪全新Q3-图1

一场亲兄弟之间的对决奥迪Q2L对比奥迪Q3-图2

一场亲兄弟之间的对决奥迪Q2L对比奥迪Q3-图6

一场亲兄弟之间的对决奥迪Q2L对比奥迪Q3-图7

如果将奥迪Q2L和全新奥迪Q3停在一起,您让我立马区分出它俩谁是谁,我真的要犹豫一下。相比来看,奥迪Q2L的外观要更加立体,进气格栅、头/尾灯组也要方正一些,而全新奥迪Q3则要显得更有层次感,整体风格也要更加动感,毕竟它俩都是基于Q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打造,区别也只是体现在细节处。至于您更喜欢谁?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之事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