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24款揽胜运动配置升级!现款优惠20万

智电出行从捷豹路虎经销商获得了2024款揽胜运动版的配置信息,新车配置升级,内饰取消实体按键,PHEV车型动力更强。参考2024款揽胜的配置变化和部分车型的价格,预计2024款揽胜运动版价格也将上调,有望在11月17日广州车展上市。销售人员表示,2023款揽胜运动版正在清理库存,部分地区现金优惠超过20万元。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1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2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3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4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5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6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7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8

路虎新揽胜运动配置升级 或官方涨价 现款优惠20万-图9

2024款揽胜运动版全系增加InControl OS2.0服务,S车型取消流媒体内后视镜;DYNAMIC SE车型增加高级车内氛围灯;DYNAMIC HSE车型增加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高级车内氛围灯。

首发版改为典范版,增加四温区独立自动空调、后侧窗遮阳帘、可调动态模式和全地形模式、第一排中央扶手集成冰箱,取消后备箱地板隔断;P510e 首发版PHEV改为P550e 典范版PHEV,配置变化与典范版一致。

路虎2024款揽胜运动配置升级现款优惠20万-图1

2024款揽胜运动版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5kW、2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550N·m;P550e 典范版搭载的3.0T插电混动系统增加40匹马力。新车全系匹配8AT变速箱,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