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官宣:索罗德EV科尔维特混动跑车11月5日首发

智电出行从通用汽车官方获悉,雪佛兰Corvette(科尔维特)E-Ray混动跑车与Silverado索罗德EV全尺寸纯电皮卡将于11月5日迎来中国首秀。Corvette E-Ray搭载6.2L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仅用2.5秒。Silverado EV为雪佛兰首款纯电皮卡,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配备200 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超643km.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1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2

Silverado EV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3

Corvette E-Ray

Corvette E-Ray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4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5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6

Corvette E-Ray前脸采用三角形大灯,下包围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展现着强大的攻击性。车身侧面拥有专属“E-Ray”标识,尾部则是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并将标配Carbon Flash碳纤维套装。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7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8

Corvette E-Ray内饰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并采用大量碳纤维饰件,同时在仪表盘以及中控屏上增加了混动系统的数据显示。新车将提供辅助驾驶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自动紧急制动等。

Corvette E-Ray搭载LT2 Small Block V8发动机与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369kW,峰值扭矩637N·m,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95kW,综合扭矩807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Silverado EV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9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10

雪佛兰SILVERADO EV外观仍采用传统皮卡的造型设计,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搭载分体式大灯组与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前备箱支持开启,提供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时其支持定制专属的装载装备。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12

道朗格携5款新车亮相进博会科尔维特E-Ray中国首秀-图13

SILVERADO EV车内配备了雪佛兰最新的技术,高配的RST版本搭载17英寸中控显示屏幕、11英寸全液晶仪表及14英寸抬头显示系统。

SILVERADO EV采用双电机四驱,WT版最大功率386kW,峰值扭矩834N·m;RST版最大功率可达570kW,峰值扭矩1064N·m;配备四轮转向、自适应空气悬架、支持拖车场景的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