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副总裁:2025年之前Jeep全面新能源化,混动角斗士扭矩超V8

本月初,Jeep发布了新款角斗士,其在配置和设计上与现款牧马人有很多相似之处,但一直在流传的混动版本却仍未亮相。在最近的一次发布会上Jeep北美副总裁吉姆·莫里森证实,混动角斗士正在开发当中,大概率会在2025年问世。并且他计划在2025年之前将整个Jeep系列实现全面新能源化。

Jeep副总裁2025年之前Jeep全面新能源化混动角斗士扭矩超V8-图1

即将推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角斗士预计会引起极大的关注,因为它的高扭矩特性可以填补柴油发动机停产留下的动力空白。若届时混动角斗士采用与目前牧马人4xe和大切诺基4xe车型相同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可以提供375马力和637N·m的扭矩,已经超过了5.7L Hemi V8发动机的输出。并且混动还带来了燃油经济性的极大提升,牧马人4xe可以实现55KM的纯电续航,并且NEDC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2.6L。

Jeep副总裁2025年之前Jeep全面新能源化混动角斗士扭矩超V8-图2

但以上这些都是我们基于现款牧马人4xe的猜想,新款角斗士依旧搭载3.6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285Ps,匹配6MT或8AT变速箱。而在欧洲市场广受好评的柴油版角斗士已经停产,我们也在期待着插混版本早日进入公众视野。

Jeep副总裁2025年之前Jeep全面新能源化混动角斗士扭矩超V8-图3

吉普角斗士在中型皮卡市场占据了一个独特的市场,与福特Ranger丰田Tacoma五十铃D-MAX等不同。角斗士的特点是拥有一个活的前轴,可拆卸的门和37英寸轮胎。从本质上讲,其他中型皮卡更能够实现多场景用车,而角斗士则迎合了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用户,他们想要一辆吉普式的皮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