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角斗士在欧洲推出FarOut终结版,此后将退出欧洲

JEEP角斗士要离开欧洲了。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该车型将不再在欧洲市场上销售,该品牌将集中精力在2025年前推出三款新型电动车。为了告别这些命运多舛的燃油皮卡,吉普特推出了角斗士FarOut终结版,现在可以订购。

JEEP角斗士在欧洲推出FarOut终结版此后将退出欧洲-图1

吉普在Overland内饰上建造了新的角斗士,该内饰将仅配备柴油发动机。这款皮卡于2021年首次在欧洲销售,到现在也仅仅过去2年多时间。

FarOut终结版和其他角斗士车型不一样的是,它有着18英寸的花岗岩水晶光泽的黑色铝制车轮毂。它有Mopar三件套,和车身一样颜色的金属车顶,车顶的内衬和黑色侧踏步。它还有深色玻璃、轮拱上方的黑色翼子板贴花和一块特殊的金属FarOut Edition尾门饰板。喷入式衬垫可保护货箱。

JEEP角斗士在欧洲推出FarOut终结版此后将退出欧洲-图2

角斗士FarOut终结版的内部配备了加热真皮座椅和加热方向盘。它还有一个带低音炮的九扬声器Alpine音响系统。安全配置包括盲点检测、前方碰撞预警、自动远光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JEEP角斗士在欧洲推出FarOut终结版此后将退出欧洲-图3

角斗士FarOut终结版配备了3.0升V6柴油发动机。它可以产生194千瓦(26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00牛·米的峰值扭矩。Jeep将发动机与8AT自动变速器配对。该皮卡的轴比为3.73,采用Selec-Trac双速分动箱。

JEEP角斗士在欧洲推出FarOut终结版此后将退出欧洲-图4

角斗士FarOut终结版将提供亮白,黑色,阳光黄色,银色,刺灰,绿色,和水蓝色。客户将能够选择两种选装。一个可上锁的后座储物箱,一个400瓦的逆变器和一个230伏的交流适配器。车顶有硬顶和软顶两种。还有酒桶盖和越野摄像机。

JEEP角斗士在欧洲推出FarOut终结版此后将退出欧洲-图5

欧洲JEEP角斗士的停产将为一系列新产品腾出空间。该品牌计划在2025年前推出三款新的电动汽车——复仇者、Recon和Wagoneer——该品牌的母公司S. Stellantis有宏伟的计划,计划在2030年底前将Jeep转变为欧洲的纯电动品牌。

虽然JEEP将继续提供角斗士在美国的销售,但是8月份,JEEP也发布公告宣布将生产最后1千辆3.0T V6柴油发动机,此后Jeep美国柴油工厂线将彻底结束。

JEEP角斗士在欧洲推出FarOut终结版此后将退出欧洲-图6

此前7月底,JEEP新款角斗士也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仅有一款车型,售价为44.99万元,比老款角斗士降低了6万元。

目前看起来,JEEP角斗士因为大功率的柴油发动机,在美国、欧洲都加速退出市场,并要快速切换到混动、电动轨道上。可见,燃油动力向新能源动力发展的过程中,对车企的影响还是相当大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11.1L
网友评分: 4.8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