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换标”福特SUV首发亮相!生产时间推迟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福特全新Explorer EV车型已在2023年慕尼黑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原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开启新车预订工作,现计划推迟至明年一季度预订工作,其新车生产工作也将推迟至2024年二季度进行。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并将成为福特在华投产的第二款纯电SUV车型,也可视其为“锐际纯电版”车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大众ID.4、比亚迪PLUS以及AION Y等车型。

大众ID.4换标福特SUV首发亮相生产时间推迟-图1

大众ID.4换标福特SUV首发亮相生产时间推迟-图2

大众ID.4换标福特SUV首发亮相生产时间推迟-图3

大众ID.4换标福特SUV首发亮相生产时间推迟-图4

大众ID.4换标福特SUV首发亮相生产时间推迟-图5

据悉福特全新Explorer EV车型将与大众ID.4共同基于MEB平台所打造,其市场售价也将低于45,000欧元(约为36万人民币)。另据福特官方透露:“目前正在等待大众更新新一代电池技术的出现。”参考目前在售的同级竞争车型,福特全新Explorer EV车型或将不具备较大优势以及车型亮点。

大众ID.4换标福特SUV首发亮相生产时间推迟-图6

大众ID.4换标福特SUV首发亮相生产时间推迟-图7

内饰方面,福特全新Explorer EV车型也采用新款ID.4车型相同设计元素,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同款怀当式换挡机构,且使用竖直造型的14.6英寸或1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单电机以双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1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