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全新一代SUV燃油版售价曝光!今年11开启投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MINI全新一代COUNTRYMAN燃油版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9,900欧元(约为32万人民币),并计划将于今年11月开启工作,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陆续开交付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一季度,继续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1奥迪Q3以及梅赛德斯-奔驰GLA等车型。

MINI全新一代SUV燃油版售价曝光今年11开启投产-图1

MINI全新一代SUV燃油版售价曝光今年11开启投产-图2

MINI全新一代SUV燃油版售价曝光今年11开启投产-图3

MINI全新一代SUV燃油版售价曝光今年11开启投产-图4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MINI全新一代COUNTRYMAN燃油版车型,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而JCW车型则使用了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位置还加入了运动前铲等多项外观套件。车尾部分均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组,JCW车型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MINI全新一代SUV燃油版售价曝光今年11开启投产-图5

MINI全新一代SUV燃油版售价曝光今年11开启投产-图6

MINI全新一代SUV燃油版售价曝光今年11开启投产-图7

动力方面,MINI全新一代COUNTRYMAN燃油版将搭载1.5T汽油版、1.5T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可达125kW;而JCW车型也将使用宝马X1 M35i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预计可达233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