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销量出炉 上汽大众多款热销车型强势冲榜

(2023年9月1日,上海)近日,8月销量出炉,上汽大众纯电车和燃油车双点开花,朗逸家族、帕萨特途观L等多款明星车型销量成绩亮眼,冲击细分市场榜首,以同级超强产品力、超高品价比成为用户购车首选。

ID.3单月销量连续破万 成为纯电购车首选

新能源领域,上汽大众ID.3单月销量连续破万,热销势头不减,终端一车难求,进一步巩固了“合资销冠 纯电首选”的市场领先地位。截至8月底,上汽大众ID.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15万辆,在合资阵营中遥遥领先。在12万级的电动车市场,“六边形战士”ID.3以高密度三元锂电池、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德系底盘调教、后置后驱等越级配置,提供了高出同价位产品至少3-4万的产品价值,实属入股不亏盲选不错的纯电首选。ID.3的热销同步带动了ID.4 XID.6 X的终端人气和销量,ID.家族成为当之无愧的“合资电动销冠”。

8月销量出炉 上汽大众多款热销车型强势冲榜-图1

朗逸家族、帕萨特持续领跑轿车市场

8月,“500万国民家轿”朗逸家族销量超3万辆,剑指A级燃油车市场销冠。其中,6月新上市的朗逸新锐,以“入门即高配”的超高性价比,收获广大消费者的青睐,8月推出7.99万起的限时优惠价更是引发市场追捧,妥妥的A级家轿性价比之王;8月上市的朗逸星空领先版,也以“次顶配”的天花板配置,11.39万的“入门级”价格,助推整个朗逸家族再创销量佳绩。

8月销量出炉 上汽大众多款热销车型强势冲榜-图2

B级轿车标杆帕萨特8月市场反响火爆,以超1.7万辆的成绩领跑B级车市场。上市20多年以来,帕萨特已收获335万用户的青睐。其在全面智能化配置、大空间、强动力和高品质的基础上,采取“双前脸”战略,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官体验,成功圈粉新生代消费者,并获得市场的认可。8月,380TSI两大高功率顶配车型推出限时钜惠“入门价”,以全面碾压的强势产品力稳坐“合资B级车性价比之王”。

8月销量出炉 上汽大众多款热销车型强势冲榜-图3

上汽大众SUV家族稳居合资SUV销冠

“SUV创领者”途观L在8月创下1.5万辆的月销佳绩。IQ颜值双在线的途观L用全面的产品实力,与16.99万元起的限时钜惠价加持,堪称“合资SUV性价比之王”,持续受到市场欢迎。途观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获得270万消费者的口碑认可,并带领上汽大众SUV家族实力登顶合资SUV销冠。

8月销量出炉 上汽大众多款热销车型强势冲榜-图4

产品力不断迭代 助推品牌势能向上

近期德系MPV驾乘旗舰威然2024款在成都车展亮相,新车第三排空间增加80mm,“真舒适三排空间”带来全员VIP旗舰驾乘体验,综合考量乘坐空间、舒适性和安全品质,堪称家用MPV新标杆。

8月销量出炉 上汽大众多款热销车型强势冲榜-图5

同样引发车展现场热潮的还有SUV家族旗舰车型途昂的青峰限定版,其外观颜值与内饰格调全面提升,满足用户对旗舰SUV的个性化需求:外观上,远山青车色与高光黑运动套件的搭配,赋予新车动感豪华气场;而专属的拼色内饰则让美感更有质感,成功圈粉新生代消费者。

8月销量出炉 上汽大众多款热销车型强势冲榜-图6

据乘联会预测,2023 年国内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有望达到 36%,这也从另个侧面反映了,目前燃油车用户仍然是庞大的消费群体。上汽大众发力新能源的同时不断精进燃油车,让“大众”用户,享受到“油电同智”的体验。与此同时上汽大众更懂中国用户,实现了“款款皆爆款”,为用户创造更多真实的美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