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出全新轿车!车身长4.7米 将在华投产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大众汽车计划推出一款名为“ID.4 Sedan”的纯电轿车版车型,新车也可视为小号“ID.7”车型,其车身尺寸也更为紧凑,而目前在售的ID.4车型也将重新命名为“ID.4 SUV”。根据此前大众汽车公布的Trinity项目信息显示,新车将在未来“40个月”内正式推出,预计市场起售价为35,000欧元(约为27万人民币),届时新车也有望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其市场起售价或将保持在24万元上下,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特斯拉Model 3等同级车型。

大众将推出全新轿车车身长4.7米 将在华投产-图1

大众将推出全新轿车车身长4.7米 将在华投产-图2

大众将推出全新轿车车身长4.7米 将在华投产-图3

据悉,大众全新ID.4 Sedan轿车版车型预计将基于MEB+或SSP平台所打造,WLTP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同时,新车还将使用无钴电池组,其充电功率也将远高于目前大众电动汽车提供的功率(170kW)。另据大众汽车品牌CEO透露,新车量产版车型长度约为185.0英寸(约为4.7米),其整体长度也已超越特斯拉Model 3车型(4694mm)。

大众将推出全新轿车车身长4.7米 将在华投产-图4

大众将推出全新轿车车身长4.7米 将在华投产-图5

此外,大众汽车集团前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博士也曾表示,大众Trinity项目将把Level-4自动驾驶技术带入大众市场。CARIAD开发的VW.OS和VW.OS v1.2系统被集成到基于PPE平台的车型中,而基于SSP平台所打造的车型也将提供VW.OS v2.0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