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曝光!定档9月6日发布

日前智电出行从丰田官方处获悉,品牌旗下全新世纪SUV车型将于9月6日全球首发,新车将命名为Century,预计最快将于2024年初上市开售。另据此前丰田首席品牌官Simon Humphries透露:Century SUV将在日本本土市场开启投产工作,未来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同时这也意味着新车或将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以及凯迪拉克XT6等车型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曝光定档9月6日发布-图1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曝光定档9月6日发布-图2

从此前发布的谍照图片以及新车预告图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Century SUV头部装配了大尺寸金属网状进气格栅,两侧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也同样采用了分体式LED尾灯组造型设计,下方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相比宝马X5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也将与雷克萨斯TX车型共同基于TNGA-K平台所打造,其尺寸或将与TX车型保持一致,因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也可视其为“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型。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曝光定档9月6日发布-图3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曝光定档9月6日发布-图4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曝光定档9月6日发布-图5

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预告图曝光定档9月6日发布-图6

而动力方面,丰田全新Century SUV车型预计将搭载2.4T Hybrid MAX混合动力引擎以及3.5L V6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