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世纪SUV动力曝光!搭V6引擎/进口引入销售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丰田全新世纪SUV车型最新消息,新车预计将定名为Century SUV,因其造型设计与劳斯莱斯旗下库里南车型保持高度相似,也可视其为“丰田版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型。另据此前丰田首席品牌官Simon Humphries透露:Century SUV车型将于今年年内推出,未来将陆续销往全球市场中;这也预示着新车将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车型包含了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以及凯迪拉克XT6等。

丰田世纪SUV动力曝光搭V6引擎/进口引入销售-图1

丰田世纪SUV动力曝光搭V6引擎/进口引入销售-图2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以及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Century SUV头部装配了大尺寸金属网状格栅,两侧提供分体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或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也同样装配了分体式LED尾灯组。同时新车轴距尺寸也已达到了3米,相比高端子品牌雷克萨斯TX等车型也更优势。

丰田世纪SUV动力曝光搭V6引擎/进口引入销售-图3

丰田世纪SUV动力曝光搭V6引擎/进口引入销售-图4

丰田世纪SUV动力曝光搭V6引擎/进口引入销售-图5

丰田世纪SUV动力曝光搭V6引擎/进口引入销售-图6

而动力方面,丰田Century SUV将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新车也将同步推出2.4T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