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皮卡Tasman曝光 预计2024年亮相

近日,起亚全新皮卡Tasman曝光,新车或将配有柴油和纯电两个版本。起亚澳洲部门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透露该车计划于2024年正式亮相,2025年开始生产并交付到经销商

起亚皮卡Tasman曝光 预计2024年亮相-图1

新车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有效承载能力接近2吨,牵引力甚至达到了3.5吨。整体设计语言上与起亚的Mohave(霸锐)有相近之处,车型定位上接近福特Ranger以及丰田海拉克斯。

起亚皮卡Tasman曝光 预计2024年亮相-图2

目前,起亚已经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提交了Tasman的商标注册申请,但最终是否会命名为Tasman还有待确认。但可以确认的是Tasman将于2025年上市澳洲市场。据悉,起亚的澳大利亚分公司“大力参与”开发阶段,因为当地市场将成为起亚销量增长的关键区域之一。不过这款代号为 TK 的主力产品尚未在澳大利亚进行测试,计划明年进行最终验证测试。

起亚皮卡Tasman曝光 预计2024年亮相-图3

Tasman的命名灵感可能是来自于荷兰探险家亚伯·塔斯曼,他是目前已知第一个到达塔斯尼亚岛和发现了新西兰的欧洲人,并首次穿越了位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之间的塔斯曼海。

起亚皮卡Tasman曝光 预计2024年亮相-图4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