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霸锐街拍 搭3.8L引擎+四驱/尾标带字母

起亚在今年首尔车展上发布了一款概念车——Masterpiece,该车量产后为全新霸锐。新车定位为一款7座中大型SUV,未来将与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竞争。近日全新霸锐现身海外地区某街头,该车后续或将继续以进口身份在华销售。

起亚全新霸锐街拍 搭3.8L引擎+四驱/尾标带字母-图1

起亚全新霸锐街拍 搭3.8L引擎+四驱/尾标带字母-图2

起亚全新霸锐街拍 搭3.8L引擎+四驱/尾标带字母-图3

起亚全新霸锐街拍 搭3.8L引擎+四驱/尾标带字母-图4

起亚全新霸锐街拍 搭3.8L引擎+四驱/尾标带字母-图5

起亚全新霸锐街拍 搭3.8L引擎+四驱/尾标带字母-图6

起亚全新霸锐街拍 搭3.8L引擎+四驱/尾标带字母-图7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霸锐保留了概念车方正的设计元素,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虎啸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防擦护板。车侧宽大的轮拱及凌厉的腰线充分展现硬派气质,车门下方同样配备银色护板。尾部灯组造型内部集成矩阵式LED灯带,两侧灯组由红色灯带饰条(不发光)贯穿相连,上方悬挂“MOHAVE”字母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3.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