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霸锐官图发布!即将入华/动力超大众途昂

提及起亚霸锐想必大家都比较陌生,该款车型为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同级市场主要竞争对手涵盖大众途昂、丰田普拉多、别克昂科旗等车型,并一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目前已在国内市场停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霸锐官图,新车已在部分欧洲市场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已在国专利申报局进行信息注册,新车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94kW,峰值扭矩56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峰值扭矩已超越大众途昂2.5T车型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而内饰多处也加入了Alcantara翻毛材质进行包裹,并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气息。

起亚全新霸锐官图发布即将入华/动力超大众途昂-图1

起亚全新霸锐官图发布即将入华/动力超大众途昂-图2

起亚全新霸锐官图发布即将入华/动力超大众途昂-图3

起亚全新霸锐官图发布即将入华/动力超大众途昂-图4

起亚全新霸锐官图发布即将入华/动力超大众途昂-图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