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新车型曝光!增黑化套件/比宝马X3好看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市场起售价为57,500美元(约为42万人民币)。据悉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启预订工作,并计划将于2024年初陆续开启,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以及凯迪拉克XT5等车型。

沃尔沃XC60新车型曝光增黑化套件/比宝马X3好看-图1

沃尔沃XC60新车型曝光增黑化套件/比宝马X3好看-图2

沃尔沃XC60新车型曝光增黑化套件/比宝马X3好看-图3

沃尔沃XC60新车型曝光增黑化套件/比宝马X3好看-图4

从发布的新车图片中可以看出,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车型整体采用了玛瑙黑车身涂装,头部装配了熏黑网状格进气格栅,品牌LOGO徽章也一并进行了黑化处理。车身两侧装配了21寸高光黑铝合金轮毂,车尾铭牌也同步进行了熏黑处理,相比宝马X3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沃尔沃XC60新车型曝光增黑化套件/比宝马X3好看-图5

沃尔沃XC60新车型曝光增黑化套件/比宝马X3好看-图6

沃尔沃XC60新车型曝光增黑化套件/比宝马X3好看-图7

而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 Black Edition车型也将推出B5 AWD Ultimate Black Edition、T8 Recharge Ultimate Black Edition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动力上分别搭载了2.0T燃油版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339kW,峰值扭矩分别为349N·m、708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内饰也将提供黑色车顶内衬、通风纳帕皮革座椅以及Orrefors的水晶换档旋钮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