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

日前智电出行获悉,凯迪拉克全新Escalade IQ车型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24年一季度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装配中心开启投产工作,海外市场起售价约为13万美元上下(约为94万人民币)。同时新车也有望在同年内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比亚迪仰望U8等车型。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1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2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3

从发布的新车官图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全新Escalade IQ车型头部还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造型的泪眼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提供了分段式LED尾灯组,尾门上方还加入了大尺寸扰流板,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697×2389×1934mm,轴距为3460mm,其尺寸也已全面超越比亚迪仰望U8车型。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4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5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6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7

据悉凯迪拉克全新Escalade IQ车型将基于通用旗下奥特能平台所打造,并采用前后双电机形式驱动,且配备200kW·h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07kW,峰值扭矩834N·m;在运动模式下最大功率可攀升至559kW,峰值扭矩1,063N·m,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24公里。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8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9

凯迪拉克新SUV发布屏幕比理想L9大/尺寸超仰望U8-图10

凯迪拉克全新Escalade IQ车型内饰提供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55英寸曲面显示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工+液晶副驾驶屏幕),其中35英寸液晶仪表也将专供驾驶员使用,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一台11英寸触控控制屏幕,其内饰屏幕尺寸相比理想L9等车型也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