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将推新SUV!明日全球首发/比仰望U8还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凯迪拉克Escalade纯电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将于8月9日在海外市场全球首发(北京时间或为8月10日),并命名为Escalade IQ,且将于2024年一季度在底特律-哈姆特拉姆克装配中心开启投产工作。同时新车也有望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比亚迪仰望U8等车型。

凯迪拉克将推新SUV明日全球首发/比仰望U8还大-图1

凯迪拉克将推新SUV明日全球首发/比仰望U8还大-图2

凯迪拉克将推新SUV明日全球首发/比仰望U8还大-图3

凯迪拉克将推新SUV明日全球首发/比仰望U8还大-图4

据悉凯迪拉克Escalade IQ将基于通用旗下Ultium奥特能平台所打造,并配备两个或三个最大输出功率为25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其综合最大功率可达746kW,百公里加速3秒内即可完成。同时新车预计将配备2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0km。

凯迪拉克将推新SUV明日全球首发/比仰望U8还大-图5

凯迪拉克将推新SUV明日全球首发/比仰望U8还大-图6

凯迪拉克将推新SUV明日全球首发/比仰望U8还大-图7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凯迪拉克Escalade IQ将推出标轴版以及长轴距版车型消费者选购,尺寸或将与现款燃油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后者预计将命名为IQL,并采用2+2+3七座布局设计,参考燃油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其尺寸也已全面超越比亚迪仰望U8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