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旗舰SUV下周首发!尺寸比仰望U8还大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Escalade IQ,并计划将于8月9日全球首发,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4年初上市开售。同时,新车也将与LYRIQ锐歌共同基于通用旗下Ultium奥特能平台所打造,后期极大程度上将在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比亚迪仰望U8、梅赛德斯-奔驰EQS SUV等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SUV下周首发尺寸比仰望U8还大-图1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SUV下周首发尺寸比仰望U8还大-图2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SUV下周首发尺寸比仰望U8还大-图3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SUV下周首发尺寸比仰望U8还大-图4

结合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以及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Escalade IQ车型头部装配了大尺寸封闭式格栅,并加入LED光源设计,两侧保留了经典的“泪眼式”LED头灯组。而尺寸方面,新车或将与燃油版长轴距车型尺寸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其尺寸也已全面超越比亚迪仰望U8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SUV下周首发尺寸比仰望U8还大-图5

凯迪拉克全新旗舰SUV下周首发尺寸比仰望U8还大-图6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通用汽车第三代全球电动汽车平台可容纳电池容量为50-200kW·h的Ultium电池,考虑到Escalade IQ车型的旗舰级定位,新车或将使用20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40公里。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类似LYRIQ锐歌车型的33英寸曲面屏幕,其屏幕尺寸相比前者或将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