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推出/pk比亚迪仰望U8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凯迪拉克凯雷德纯电版车型最新消息,新车将命名为“Escalade IQ”,并计划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同时,新车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或2024年初,以进口形式导入国内市场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了比亚迪仰望U8、路虎卫士纯电版(即将推出)等车型。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推出/pk比亚迪仰望U8-图1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推出/pk比亚迪仰望U8-图2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推出/pk比亚迪仰望U8-图3

从此前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凯迪拉克Escalade IQ头部装配了Lyriq同款封闭式格栅,两侧保留了经典造型的泪眼式LED头灯组。车尾部分采用了L形尾灯组,下方也将取消两侧排气布局。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或将与长轴版燃油车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5766×2059×1942mm,轴距为3407mm,其车身尺寸也已全面超越比亚迪仰望U8车型(5319×2050×1930mm,轴距3050mm)。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推出/pk比亚迪仰望U8-图4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推出/pk比亚迪仰望U8-图5

凯迪拉克全新SUV曝光年内推出/pk比亚迪仰望U8-图6

而动力方面,凯迪拉克Escalade IQ将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奥特能)平台所打造,并采用三电机形式驱动,综合最大功率预计可达1019马力(约为750kW)(动力参考GMC Hummer EV)。此外,新车也有望在后期推出高性能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其动力参数也有望全面超越比亚迪仰望U8。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屏幕,且采用怀当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