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逍客现身街头!外观“大变脸”/内饰翻新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日产新款逍客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将作为产品序列旗下中期改款车型在年底前首发亮相,并将于2024年上市开售,同级主要竞争对手包含了比亚迪宋PLUS、长安CS75 PLUS以及丰田锋兰达等车型。根据日产汽车规划显示,品牌目前正在研发Juke、Qashqai(逍客)和X-Trail(奇骏)纯电动车型,并将于2025年-2027年之间陆续投放市场销售,届时也将与各自产品序列旗下的燃油版车型“同台销售”。

日产新款逍客现身街头外观大变脸/内饰翻新-图1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新款逍客车型头部预计将提供全新V字形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尾部分选用了以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腔内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

日产新款逍客现身街头外观大变脸/内饰翻新-图2

日产新款逍客现身街头外观大变脸/内饰翻新-图3

日产新款逍客现身街头外观大变脸/内饰翻新-图4

日产新款逍客现身街头外观大变脸/内饰翻新-图5

而动力方面,日产新款逍客车型将推出1.3T轻混动力引擎以及1.5T e-Power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部分车型还将适配四驱系统。同时,新车内饰也将配备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0.8英寸悬浮式液晶中屏幕,并对下方物理按键布局进行了部分调整。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