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外观内饰升级

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逍客的实拍照片,目前新车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未来有希望引入国内市场,并由东风日产继续生产。动力方面,日产全新逍客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70N·m,匹配Xtronic CVT变速箱。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外观内饰升级-图1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外观内饰升级-图2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外观内饰升级-图3

实拍新车车身采用全黑色涂装,前脸采用V-Motion设计风格的熏黑式网状进气格栅,格栅周围还采用了V字形的镀铬饰条装饰外观,格栅两侧搭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使外观看起来更年轻更运动。车身侧面线条简洁,车窗下方配备有银色镀铬饰条,下方还配备了银黑双色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全新的LED尾灯,并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外观内饰升级-图4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外观内饰升级-图5

日产全新逍客海外实拍搭1.3T/外观内饰升级-图6

内饰方面,新车与奇骏的内饰十分相似,新车换搭了更粗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装配有造型小巧的电子挡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有带有加热功能并采用仿皮材料包裹的运动座椅,为车内人员提供十分舒适的驾驶体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