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XC40将上市!现款优惠7万-比领克01还便宜

网上车市了解到,沃尔沃2024款XC40预计将于本月上市,新车主要对车型与配置进行调整,新增薄雾灰车漆,取消了现款顶配B4智雅豪华版。

沃尔沃经销商表示,购买现款XC40可享受7万元的综合优惠,以B3 智行时尚版为例,优惠后裸车价仅19.98万元,比同集团内的领克01暗夜版官方指导价还低。随着改款的临近,现款XC40接下来的优惠可能会更大。

沃尔沃新XC40将上市现款优惠7万-比本田CR-V便宜-图1

沃尔沃新XC40将上市现款优惠7万-比本田CR-V便宜-图2

沃尔沃新XC40将上市现款优惠7万-比本田CR-V便宜-图3

沃尔沃新XC40将上市现款优惠7万-比领克01还便宜-图1

沃尔沃新XC40将上市现款优惠7万-比本田CR-V便宜-图5

沃尔沃新XC40将上市现款优惠7万-比本田CR-V便宜-图6

2024款XC40外观取消了闪银灰车漆,新增薄雾灰车漆,B3智行时尚取消烟灰缸盖,B3智行时尚、B3智远豪华/运动、B4智远豪华/运动的数字服务包免费试用时长由3个月升级至12个月。

沃尔沃新XC40将上市现款优惠7万-比本田CR-V便宜-图7

2024款XC40全系搭载2.0T+48V轻混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4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65N·m、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B4车型标配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